The Only One . Just You .

Saturday 21 May 2011

你信息的那几封, 你真的让我很失望.

我们不是说好了么?
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我们都不准乱乱说那两个字.

但是你的语气告诉我你的心情又多么的没目,
多么的想让我想些不应该想的事么?

你真的好狠好狠,舍得让我去想太多 : /
我跟你说厚,你没礼貌!
没有通过我的主意就乱乱敷浅人家.
人家会说你没家教:PP

但没关系,我会让你变得有家教:D
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变好了,
应该是你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吧 :)


WoYaoShuoDeJiuShiZheYang , BuRanWoYeHuiJueDeWoZiJiHenWuLiao  . -.-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